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政府尝试阻止国会反NSA监听项目议案获通过

2013-07-24 14: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政府尝试阻止国会反NSA监听项目议案获通过
 
NSA局长基思•亚历山大23日会见议员,试图游说他们否决反对监听项目的提案。

据伊朗英语新闻电视台(Press TV)7月24日报道,美国政府23日尝试阻止国会反美国国家安全局(NSA)监听项目的议案获得通过。国安局局长基思•亚历山大23日会见议员,试图游说他们否决反对提案。

据悉,众议院议员提出一份军费支出预算修正案,根据这份提案,对美国国安局监听项目的资助可能会被叫停。国安局局长因此23日与议员见面并游说对方否决此提案。当天晚些时候,美国白宫亦发表声明,批评众议院试图“草率叫停监听项目”,并呼吁议员对该提案投反对票。

美国前国家安全官员、政府监听行为批评人士罗恩•怀登评论说:“他们在积极地误导着美国民众。美国国安局的监听项目应该得到抑制。”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