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墨西哥米却肯州发生多起警匪冲突 至少22人死亡

2013-07-24 1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中西部的米却肯州7月23日发生多起武装流血冲突,造成至少20名持械歹徒和2名警官死亡。

墨西哥内政部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指出,持枪歹徒23日封锁了米却肯州的多处道路,并在至少6处地点袭击了巡逻警官。警方击退了袭击者并杀死其中20人,但在双方枪战中有2名警官死亡,另有15名警官受伤。

最近几周,墨西哥州西部的贩毒团伙“圣殿骑士团”与联邦警方之间的冲突不断加剧,自本月18日以来,已有至少4名警官在与持械歹徒的枪战中身亡。

近几个月来,因暴力频发,米却肯州居民开始组建自卫队,表示将对抗该贩毒团伙的罪行。7月22日,在米却肯州的洛斯雷耶斯市,持械歹徒向市政厅中聚集的社区自卫队成员开火,导致5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