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喜得贵子 将为未来国王

2013-07-24 0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世界祝福
 
短短几分钟,祝贺信息蜂拥而至。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第一批庆祝小王子诞生的世界领导人之一。“在剑桥公爵及公爵夫人第一个孩子诞生之际,米歇尔和我欣然向他们表示祝贺。”此时此刻,奥巴马也不忘提及英美特殊关系,在声明中特意表示:“鉴于我们的特殊关系,美国人民欣然与英国人民一起庆祝小王子的诞生。”奥巴马还在推特上说:“为人父母是最好的工作。”
 
加拿大总理哈珀也送上祝福,他在声明中说:“鉴于我们与王室特殊、温暖的关系,王室新成员、加拿大未来君主的到来是加拿大人高度期盼的时刻。”
 
***乡下休养

有报道说,凯特出院后将带孩子回到她父母位于价值800万美元的英格兰乡下庄园休养一段时间,那里风光优美,有游泳池和网球场。

作为英国皇家空军直升机飞行员,威廉驻扎在威尔士北部,凯特也随丈夫居住在那里。在伦敦肯辛顿宫100万英镑大装修完毕后,威廉夫妇将带着他们的小宝宝喜迁新居。就是在这里,威廉度过了他的童年。
 
 
***未来国王
 
根据英国女王今年签署的法令,威廉夫妇的第一个孩子,不论男女,都将在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之后继承英国王位。

由于小王子的出生,哈里王子只好成为英国王位的第四顺位继承人。英国君主还是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15个英联邦国家的国家元首。
 
 
位于英国的零售研究中心预计,通过出售与王室有关的儿童玩具和纪念品,零售商可以获得1210万美元的销售收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