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自民党主席不为英国王子诞生高兴 期待自己孙女降生

2013-07-23 19:47 来源:俄新网

俄自民党主席不为英国王子诞生高兴 期待自己孙女降生
资料图片: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

据俄罗斯媒体7月23日报道,俄罗斯自由民主党领袖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当天表示,剑桥公爵生子的消息不会令他感到高兴,因为他正迫不及待地等着第五个孙女的出生。

剑桥公爵威廉和公爵夫人凯特于当地时间周一16时25分诞下王子,他将成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身穿盛装的官吏宣读公文,通知守候在医院门口的记者和围观群众。

日里诺夫斯基评论这一消息时说:“我不关心这个继承者。这是英国的君主制,害我们流了多少鲜血,毁了我们的国家。今天那里坐着我们的反对者,因此没有什么可高兴的。”

自民党领袖还表示:“我等待着孙女出世的消息。我已经有两个孙女和两个孙子了,第五个孙女萨申卡将于近日出生,我正等着呢。”

他称英国是俄罗斯的死敌。日里诺夫斯基认为:“因此又一个英国君主的出世不会给我们带来任何喜悦,他只会在21世纪中期喝我们的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