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文艺兵制度存在17年 文艺兵从未被安排战时任务

2013-07-23 16: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23日报道,自1996年开始实行文艺兵制度到日前宣布废除该制度的17年间,韩国国防部从未给文艺兵安排战时任务。

7月23日,韩国国会教育文化体育观光委员会朴洪根议员分析并公布了国防部此前提交的“文艺兵勤务现状”报告。朴洪根称,报告显示,国防部于1996年12月开始实施文艺兵(国防宣传支援队队员)制度之后,迄今为止从来没有给文艺兵发放过“战时任务卡(战时任务手册)”。也就是说,在战争时期,文艺兵不用执行任何任务。

此外,报告还显示,一般士兵每年都要进行两次以上的射击训练,但文艺兵并没有切实履行这一训练任务,部分文艺兵直到退伍都没有参加过任何射击训练。

7月18日,国防部表示“对国防宣传支援队进行监察后发现,部队对文艺兵的管理存在缺陷,因此决定全面废除宣传支援队队员制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