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资深议员称国会将有条件同意政府对叙反对派军援

2013-07-23 10: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资深议员称国会将有条件同意政府对叙反对派军援
叙利亚内战已持续了两年多,人民饱受战争创伤
 
 
据英国媒体7月22日报道,美国共和党一位关键议员当天表示,国会对美国军事援助叙利亚的一些担忧已有所缓解,总统奥巴马可以继续推行其向叙反对派提供武器援助的计划。
 
美国共和党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罗杰斯22日接受了英国媒体采访。他说:“我们认为我们现在的立场是,(在叙利亚问题上)政府可以向前迈进一步。”
 
罗杰斯同时强调:“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仍有巨大的保留,这一点很重要。我们认为奥巴马政府的军援计划和意向必须在满足我们的保留条件下,才能推进。”
 
今年6月,美国白宫宣布可能会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援助。但在参众两院中,无论是共和党阵营还是民主党阵营都有人对此表示了担忧,其中参众两院情报委员会的反对声音很大。反对者担心武器可能会落到叙利亚反对派中伊斯兰武装分子手中。不过,后来,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持异议的成员有条件地同意了政府对叙反对派提供武器援助的举动。
 
一些分析人士称,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立场的转变,意味着奥巴马政府军援叙反对派的阻碍进一步消除,因此美国军援叙反对派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