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父母花重金请顾问教子女如何玩

2013-07-22 16: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父母花重金请顾问教子女如何玩
美国父母花重金请顾问教子女如何玩(资料图)
 

为了从小就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让他们顺利进入私立精英学校,曼哈顿有钱的父母不惜花时薪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55元),聘请专门的玩耍顾问来教自己子女如何娱乐消遣。

据《纽约邮报》7月19日报道,在这些价格不菲的玩耍时间里,顾问们会让3到5名孩子在一个房间里玩,他们则在一侧观察这些“学生们”的一举一动,然后根据他们的特点对他们进行指导,这不但可以增强孩子们的社交能力,而且可以提升其进入纽约精英学校的机率。

正在整理有关曼哈顿母亲资料的专家马丁说,现如今孩子们每天都被文化课以及课外辅导塞得满满的,渐渐丧失了社交或与别人玩耍的能力,所以他们可能真的很需要这种玩耍训练。另外,家长们很在乎子女们是否会“玩儿”源于,那些顶尖的学校都很关注申请者课外活动的能力。

不过也有私立学校的顾问对此提出质疑,她觉得“这些孩子们培训后会变得有些像机器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