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学生中毒死者据称升至27人 各校长被要求尝餐

2013-07-18 15: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印度学生中毒死者据称升至27人 各校长被要求尝餐
失去孩子的家长们悲痛欲绝。

综合外媒7月18日报道,印度比哈尔邦公立小学食物中毒事件导致的死亡者数量据称已经攀升至27人,该邦政府已要求所有学校的校长和厨师在为学生提供免费午餐之前,亲自品尝食物以确保其安全性。

比哈尔邦政府称死亡人数为22人,这一事件已经成为印度最严重的午餐中毒事件。不过,当地村民说,愤怒的家长和亲属们已经在事发学校前面埋葬了至少27具尸体,以此方式向政府表示抗议。

比哈尔邦教育部长普拉珊特•夏希宣布,调查人员已经在学生们16日所吃的免费午餐中发现了有机磷成分,他认为这是一起“投毒刑事案件”。夏希称,当天的食材从事发学校女校长丈夫所开的杂货店购入,而后者是一名反对党成员。

夏希进而暗示,这一事件是反对党为诋毁比哈尔邦政府而做的手脚。不过,目前尚无任何确凿证据证实该说法。此前也曾有村民表示,学校烹饪时所用的食用油味道难闻,可能是导致学生中毒的真正元凶。据悉,事发学校的校长已经潜逃,学校里唯一一位任课老师也已经请假离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