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警方在取缔选举违法中逮捕14人

2013-07-21 18: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警方在取缔选举违法中逮捕14人
7月21日,日本参议院选举投票开始,一名老妇人在投票站进行投票。

据日本媒体7月21日报道,日本警察厅20日公布了截至参院选举投票开始两日前,即19日的取缔选举违法行为统计数据。警方以破坏选举海报,妨碍选举自由等为由,在全国查处案件14起,逮捕14人。

除14人被捕外,日本警方还针对张贴不恰当文件等发出警告2034次。在今年解禁的网上拉票中,未出现警方查处案件,仅发出警告23次。

关于曾引发担忧的网上恶意诽谤中伤、冒充候选人等问题,日本警察厅表示出现了数起“有批评性跟帖”的咨询,但均未达到需要发出警告程度,而且也没有收到关于冒充候选人的咨询。

日本警方还对在主页进行候选者人气投票一事发出了警告,不过日本警察厅方面强调:“没有发生意料之外的大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