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参院选战最后一天 朝野党首坚持街头拉票

2013-07-21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参院选战最后一天 朝野党首坚持街头拉票

  7月20日,日本各党党首纷纷在重点选区展开参院选举前的最后一轮拉票活动。图为当天上午听取党首街头演说的山形县民众。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0日是今夏参院选战的最后一天。朝野政党党首纷纷在重点选区展开了最后的拉票活动。

  当天上午,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再次阐述了“安倍经济学”的成效。而民主党党首海江田万里则认为安倍政府经济政策会危及国民生活。

  安倍在山形县村山市街头发表拉票演说时强调,“我们目前推行的政策是正确的。经济正处于复苏的入口”。海江田则在广岛市街头表示:“这是一次关系到国民生活的选举。我们不能像现在这样将执政任务交给首相”。

  日本维新会共同党首桥下彻在兵库县尼崎市拉票时表示,“一党独大是不行的。我们需要可以与(被传支持率占优的)自民党抗衡的新在野党”,呼吁在选举结束后对在野党进行重组。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