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情局驻米兰前负责人在巴拿马被捕 曾参与绑架埃及教士[1]-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中情局驻米兰前负责人在巴拿马被捕 曾参与绑架埃及教士

2013-07-20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中情局驻米兰前负责人在巴拿马被捕 曾参与绑架埃及教士
埃及籍伊斯兰教长奥马尔于2003年2月在米兰街头被美国中情局绑架。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18日报道,美国中情局驻米兰站前负责人罗伯特•谢尔登•拉迪在巴拿马被捕。拉迪曾因参与在意大利米兰绑架埃及籍伊斯兰教长被判处9年监禁。

这位被绑架的伊斯兰教长名叫哈桑•穆斯塔法•乌萨马•纳斯尔,又名阿布•奥马尔,被美国视为恐怖嫌犯。2003年2月,他在米兰街头遭到绑架,后来被送到埃及,并在那里遭到严刑拷打。

拉迪和其他22名涉嫌参与此起“非常规引渡”案的美国人都已获刑,但他们均缺席了宣判。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当局目前为止只对拉迪发出了国际通缉令。负责拉迪案件的一位检察官称,此举表明了意大利政府引渡拉迪的决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