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高官指责委内瑞拉镇压民众 马杜罗否认要求道歉

2013-07-19 15: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高官指责委内瑞拉镇压民众 马杜罗否认要求道歉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7月15日举行小型婚礼

据英国媒体报道,被提名为新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的萨曼莎•鲍尔7月17日发表委内瑞拉当局镇压公民社会的言论。委内瑞拉总统尼古拉斯.马杜罗对此表示不满并要求美国道歉。

今年4月,委内瑞拉前任总统查韦斯指定的接班人马杜罗赢得大选,他自执政以来一直与美国碰撞不断。他18日在接受委内瑞拉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鲍尔在参议院听证会上的言论是过激且不公正的,他希望美国政府对此立即更正。

马杜罗在对鲍尔言论进行否认的同时,还指责“美国才是存在镇压的国家,在那里非洲裔美国人遭到杀害却不受惩罚,美国全球围捕年轻人斯诺登理由只是他说出了实话”。7月5日,马杜罗已对外界宣布,该国同意为斯诺登提供庇护。

今年6月,委内瑞拉外交部长埃利亚斯•豪亚与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在一个区域峰会期间进行了双边会谈。这原本被视作委内瑞拉与美国改善关系的一个信号,但马杜罗公开收留斯诺登的决定后两国关系显然趋紧。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