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凯特王妃尚在娘家待产 圣玛丽医院外记者或“扑空”

2013-07-19 10: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凯特王妃尚在娘家待产 圣玛丽医院外记者或“扑空”
 
皇家伯克郡医院是凯特王妃出生的医院。

已在伦敦圣玛丽医院门口翘首企盼近一个月的世界各地记者们,可能要面临“扑空”的风险。据英国《镜报》7月19日报道,凯特的预产期已过,本周尚与休假中的威廉王子在娘家巴克勒贝利精心待产。倘若在娘家临盆,王妃可能会在皇家伯克郡医院(Royal Berkshire Hospital)生产。

经证实,尽管此前对外宣布凯特将在圣玛丽医院林都私人院区生产,但她娘家附近的皇家伯克郡医院也有所准备,而这所医院正是凯特出生的地方。倘若凯特在待产过程中临盆,且生产过程比预期快,医生很可能将她送往皇家伯克郡医院,而非大老远送到伦敦圣玛丽医院林都私人院区。

由于皇家伯克郡医院没有私人生产院区,倘若凯特真的在那里生下王室宝宝,凯特可能会和许多普通妈妈和新生宝宝共度为人母的第一夜。

一名王室消息人士说:“不管凯特在哪里,我们都有应变措施,其中一个备选方案就是皇家伯克郡医院。情况紧急的话,凯特可能到皇家伯克郡医院生产。不过按照期望,她会到圣玛丽医院生宝宝。”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