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不排除早于美国对伊朗采取行动的可能性

2013-07-15 16: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15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接受美国电视台采访时,没有排除采取独立措施不让伊朗获得核武器的可能性。

内塔尼亚胡警告,以温和派政治家著称的伊朗新当选总统哈桑·鲁哈尼不会放弃核项目。内塔尼亚胡呼吁国际社会加大制裁并以动用武力威胁巩固这些措施。

内塔尼亚胡在CBS电视台“面对国家”节目中表示:“伊朗新总统批评前任是披着狼皮的狼,而他的政策是披着羊皮的狼,微笑着制造炸弹。他们离炸弹越来越近。必须让他们明白,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