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各国记者守候凯特生产太无聊 互相采访开设赌局

2013-07-12 15:1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各国记者守候凯特生产太无聊 互相采访开设赌局
 
在医院附近守候多日的记者们,无聊地开始拍摄梯子。

英国人现在最关心啥?凯特王妃和她的小宝宝。媒体们最想拍到啥?凯特王妃和她诞下的王室下一代。据英国媒体7月11日报道,12日是王妃的预产期,在伦敦帕丁顿圣玛丽医院外守候多日的各国记者们似乎已经开始无聊了。

来自全球各地的记者已在医院外守候了整整一周。闲来无事,他们只能互相采访:英国记者采访美国记者、日本记者采访加拿大记者、加拿大记者采访德国记者。摄影记者和摄像记者更是闲得无聊,把拍摄使用的梯子搭在路边,开始拍梯子玩。

此外,记者们还组织了仅限于媒体工作人员参加的“赌局”,包括宝宝姓名、发色在内等内容。 在路边摆设的一张看板上,能看到为男孩起名最多的叫詹姆斯,为女孩起名最多的叫亚历桑德拉。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