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我从未向中俄政府提供任何情报

2013-07-12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此后不久,《纽约客》杂志又以“中国为何放走斯诺登”为题报道称,“他基本上没有什么用了,纽约时报援引的情报专家认为中国政府设法提取了他带到香港的4台笔记本电脑的内容。”

尽管如此,10日一项最新民调显示,大多数美国人认为斯诺登是揭秘者而并非叛国者。

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研究人员经过对2014名美国人的调查发现,55%的受访者认为斯诺登并非叛国者,只是揭发了美国政府收集电话和网络数据的机密。即使根据党派、性别、年龄、教育、收入对被调查者分成各组,各组中依然是多数人认为斯诺登并非叛国者。

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中心助理主任布朗认为,这说明民众对斯诺登的看法与美国政府的观点截然相反,美国公众对当局以反恐为由展开的大规模监控行为感到震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