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坠机前飞行员发现问题 自动油门系统未有效工作

2013-07-11 08: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虽然李康国曾驾驶波音飞机数千小时,但他在波音777飞机上只有43小时的驾驶经验。此次飞行中,李康国是在教练李政民的监督与协助下进行操作的。事故发生前,李政民曾要求发动机提速,李康国也曾在飞机坠毁前1.5秒曾提出放弃着陆,但为时已晚。他们本以为飞机的自动速度控制系统在工作,但其实不然。坠机3秒之前,飞机速度已经降到103节(约为190公里/小时),发动机功率也只有满负荷的50%。

另外,旧金山机场的着陆设施在今年6月由于机场建设而暂停服务,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飞机的降落难度。

如今机组成员越来越依赖于自动化系统,毕竟在许多情况下,飞机都是自动着陆的,久而久之,飞行员有可能失去独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这也成为许多机场事故的主要原因之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