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有消息称普京将于15日前往北方四岛

2013-07-09 1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有消息称普京将于15日前往北方四岛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据日本媒体报道,北方四岛(俄称)“免签证交流”项目中前往色丹岛的日本访问团7月8日在北海道根室市举行记者会,透露了在访问地听说俄罗斯总统普京可能于15日前往北方四岛。同行的日本外务省俄罗斯课课长宇山秀树向媒体表示:“也听说这只是传闻。”

 访问团团长、富山县议会议员大野久芳表示,色丹岛穴涧村村长Lev•Sedikh称“据说15日普京将访问国后岛或色丹岛”。

据称,大野在7日离开当地前听说此事。之后不久宇山也从村长处听到同样的说法。据悉,在询问是否进行了确认时,对方称“这事不是我说了算的,只是传闻”。有关日本外务省是否掌握这一消息,宇山表示不便透露。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