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失事韩亚客机旧金山失事 两名中国女生遇难

2013-07-08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亚:否认机械故障

韩亚航空公司否认存在机械故障。该公司CEO尹永斗在首尔郊区官司总部举行的发布会上说:“目前我们认为这架 777-200 飞机和引擎没有问题。”


韩亚航空是韩国第二大的航空公司,仅次于韩国国有航空公司大韩航空。近年来,韩亚航空一直在拓展其在美国市场的占有率,并加入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际联盟。


波音777是一款由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远程双引擎广体客机,经常应用于需要飞行12个小时或以上的长途旅程,其载客量为246人至300人。


***朴槿惠:深切慰问

韩国朴总统槿惠7日向因此次事故而蒙受损失的乘客及其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据青瓦台发言人金杏说,朴槿惠表示,韩国政府会为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地尽快处理事故而做出努力和提供一切援助。

***专家:设计改进是幸存关键

《今日美国报》当地时间7月6日报道,航空安全专家说,乘客能在旧金山此次飞机事故中幸存得益于飞机为应对坠毁而在设计上的改进。

飞行安全基金会CEO凯文·希亚特说,吸取过去事故的教训,为了保护乘客,机身和座位都进行了加固,使得乘客顺利疏散。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 王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