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旧金山失事客机上34名浙江籍学生中仍有一名失踪

2013-07-07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7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6日11点半),韩国韩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美国旧金山机场着陆时失事,机尾折断,引发大火。此次客机上涉及到浙江籍师生有34名,目前失踪的两名女生已找到一个,正在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但仍有一名女生失去联系。

  据了解,搭载此次失事航班当中有浙江籍师生34名,其中33人为浙江衢州市江山中学师生,另一名为浙江金华籍学生,34人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中午12:05从浦东国际机场出发,经韩国首尔转飞美国洛杉矶夏令营。

  据浙江衢州市江山教育局局长、江山中学校长毛卓兴证实,失事飞机上共涉及该校33名人员,其中包括29名学生以及4名教师,此外,除上述33名江山中学师生外,失事飞机上还有一名为浙江金华籍学生。

  毛卓兴称,本次出行并非旅行社组织的出去游玩活动而是学校的夏令营活动,该活动为该校的传统国际交流项目,此次夏令营活动共35人,其中学生30人,带队教师5名,其中一名带队老师在另一班次的飞机上,并不在出事飞机上。

  记者也联系上浙江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该局表示已在第一时间获悉此消息,并建议有需要的当事人家属及时前往当地的事发国驻华领事馆办理签证,后向公安出入境部门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明,经确认之后,公安机关将为其开通“绿色通道”,当天办理好相关护照。

  记者从衢州江山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浙江籍的34名师生中有32名师生已脱险,其中包括28名学生和4名教师,另在2名失踪的江山中学的女生中,目前已经找到一个,正在当地的医院进行治疗。

(来源:中新网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