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电贺奥巴马独立日快乐 称俄美在全球承担特别责任

2013-07-05 1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电贺奥巴马独立日快乐 称俄美在全球承担特别责任
参加白宫独立日活动的奥巴马抱着一位宝宝以示亲民,可惜这位宝宝似乎对这位“蜀黎”不是很满意

据俄罗斯媒体7月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4日祝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全体美国人独立日快乐,他同时希望,尽管存在分歧,俄美仍能在许多原则性问题上找到解决办法。

普京在贺电中指出:“俄罗斯和美国在保障全球安全与稳定、调解地区危机、对抗恐怖主义威胁和其他世界所面临的挑战方面承担特别责任。”普京指出,尽管俄罗斯和美国的立场不完全一致,但双方能在许多原则性问题上找到解决办法,前提是俄美对话将建立在相互尊重和切实考虑彼此利益的基础上。

普京还表示,已准备好9月初与奥巴马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会面,届时G20峰会将在那里举行。

1776年7月4日美国发布《独立宣言》,这一天被定为美国的独立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