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图:阿富汗英勇士兵冒死拆除“活体人弹”

2013-07-01 11: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图:阿富汗英勇士兵冒死拆除“活体人弹”
阿富汗士兵小心翼翼地接近“人弹”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0日报道,阿富汗军方当天在贾拉拉巴德抓获一名尚未引爆炸弹的“人弹”。为了顺利转移这名恐怖嫌犯,一名阿富汗防爆士兵冒死拆除了嫌疑人穿着的炸弹马甲。

阿富汗安全部队当天早些时候抓获了这名“人弹”,后将其手脚捆绑,置于一个空地。为了能押走嫌犯进行审问,他们叫来了拆弹小组。拆弹组成员虽然从头到脚都有专业防爆服的保护,但由于嫌疑人仍然穿戴着炸弹马甲,拆除工作面临巨大风险。

英勇的拆弹士兵手持剪线钳,小心翼翼靠近嫌疑人,最终将炸弹马甲从其身上拆除。随后,脸带血迹的嫌犯仍是手脚被困着放进一辆皮卡车带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