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不满阿桑奇抢戏 厄瓜多尔冷落斯诺登避难请求

2013-07-01 09: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不满阿桑奇抢戏 厄瓜多尔冷落斯诺登避难请求
 
美国“棱镜”计划爆料者斯诺登。

据英国《卫报》6月28日报道,由于厄瓜多尔政府与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关系趋紧,美国监控计划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赴拉美避难的计划遇阻。


据28日公开的外交文件显示,因担心阿桑奇篡夺厄瓜多尔政府的功劳,厄瓜多尔总统拉斐尔•科雷亚停止了帮助斯诺登离开俄罗斯的努力。

有迹象表明,厄瓜多尔对阿桑奇不满,在斯诺登一事上态度变冷。科雷亚称厄瓜多尔驻伦敦领事签发的安全通行证未经许可,该文件原本可以让斯诺登离开莫斯科机场,也随之失效。

此前,其他厄瓜多尔外交官曾私下表示,人们感觉维基解密创始人在幕后操纵。

厄瓜多尔驻美国大使娜塔莉•塞利告诉总统发言人费尔南多•阿尔瓦拉多,阿桑奇遮掩了厄瓜多尔在斯诺登事件上的作用。过去一年里,为避免被引渡回国,阿桑奇一直在厄瓜多尔驻伦敦大使馆避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