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之父:儿子没有背叛美国人民

2013-06-30 10: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斯诺登之父:儿子没有背叛美国人民
朗尼•斯诺登在6月27日的信中表示,只要满足某些条件,他“有理由相信”儿子会回到美国。

据英国媒体报道,斯诺登的父亲近日在给美国司法部长埃里克•霍尔德的信中说,前美国间谍机构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可能自愿返回美国,但前提是他的宪法权利得到保证。

尽管目前爱德华•斯诺登在美国因涉嫌泄露秘密监视信息而面临间谍指控,但他的父亲朗尼•斯诺登在6月27日的信中表示,只要满足某些条件,他“有理由相信”儿子会回到美国。这封信是由一位律师为他代笔的。

信中说,斯诺登是美国国家安全局的前雇员,他在受到审判之前不应被拘捕或关押,也不应受美国言论禁止令的限制,对他的审判应该在他选择的地点进行。

爱德华•斯诺登自从上周日抵达莫斯科后就消失了踪影,但俄罗斯官员说,他目前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国际机场的中间集结区。他已经向厄瓜多尔申请政治避难。

记者暂时尚未联系到美国司法部的代表对这封信发表评论。

朗尼•斯诺登说,他担心他的儿子正受到别人的控制,包括反对美国政府的秘密组织维基解密,他是在周五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电视采访时说这番话的。

“我很担心那些围在他身边的人,”他对NBC说,维基解密——如果你看看过去的历史——他们关注的不一定是美国的宪法。它只想尽可能多地泄露秘密。只这一点就让我很担心。”

根据NBC的报道, 斯诺登的父亲自称从4月起就跟儿子失去了联系。

“我爱他。我希望有机会跟他沟通。我不想因为这让他陷入危险,” 他在采访中说。

老斯诺登说,他不认为他的儿子犯了叛国罪,尽管他承认爱德华•斯诺登泄露联邦监控项目的细节确实违反了美国的法律。

“他背叛了他的政府,但我不相信他背叛了美国人民,”老斯诺登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雅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