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阿富汗首都发生爆炸 一政府要员护送车队遭袭

2013-06-18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电报道,阿富汗警方18日表示,该国首都喀布尔发生爆炸事件。爆炸造成警车损毁,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明确。

据美联社报道,喀布尔警方称,爆炸地点临近该市西部的阿富汗独立人权委员会(Independent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一名叫做阿萨杜拉(Asadullah)的警方官员表示,爆炸袭击的目标是一支政府要员的护送队,护送对象则是阿富汗的第二副总统、哈扎拉族的头领莫哈奇克(Mohammed Mohaqiq)。

塔利班反政府武装分子经常将警方与政府官员作为袭击目标。阿富汗警察在暴力袭击事件中的死亡人数一直保持高位,今年5月,至少271名阿富汗警察在袭击中遇害。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