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卡梅伦称英国警察“相对诚实” 争议言论引发波澜

2013-06-17 15: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卡梅伦称英国警察“相对诚实” 争议言论引发波澜
6月16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准备参加八国集团(G8)峰会。

据英国媒体6月16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国的警察“相对诚实”。这一言论在英国引起波澜。

卡梅伦在接受采访被问及有关利比亚的民主进程时说出上述言论。他说:“在西方,我们有时候认为一些事情是理所当然的,比如拥有一支相对诚实的警察队伍、一支常备军队以及履行职能的政府机构。但有些独裁统治的国家根本没有正常运行的机构。”

记者随即追问卡梅伦,“警察队伍相对诚实”是什么意思。卡梅伦回应道:“我想说的是,我们国家并非尽善尽美。”

有评论人员认为,卡梅伦“相对诚实”的言论说明,英国警察的声誉与上世纪50年代相比下跌很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