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街头发生野蛮凶杀事件 卡梅伦称不屈服于恐怖分子

作者:caidonghai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4 09:35:36
分享

伦敦街头发生野蛮凶杀事件 卡梅伦称不屈服于恐怖分子
其中一名嫌犯手持凶器向路人演说。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英国伦敦发生一起残忍的凶杀事件,一名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被两个暴徒砍死。事后,嫌犯竟然主动让路人拍照、发表演说。目前,两名嫌犯已经被警方击伤后逮捕。英国首相卡梅伦称该事件为恐怖袭击,并表示英国不会向恐怖分子屈服。

***嫌犯手段残忍 行凶后淡定演说

这起杀人事件发生在英国伦敦东南部格林尼治区的伍里奇。目击者称,两名20多岁的男性嫌犯驾车开上人行道撞倒一名年轻男子,随后跳下车持刀具对其进行反复攻击,手段非常残忍,现场可以看到大量血泊。有人称嫌犯在行凶过程中高喊“真主是伟大的”,并试图砍下受害者的头颅。行凶完毕后,两名袭击者还将被害男子拖到马路中间。

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嫌犯行凶后并未逃离现场,而是挥舞着刀具和手枪,甚至主动让路人拍照。一个目击者表示:“他们什么也不怕,来回跑动,更关心自己是不是被拍照了,好像他们很想上电视……他们根本不想逃跑,我认为他们就是等着警察来射杀他们。”

路人拍摄的视频显示,其中一名嫌犯还冲着镜头说:“我很抱歉女士们今天也要目睹这一幕。不过,在我们的土地上,我们的女性也要看到一样的场面。你们永远都得不到安全,推翻你们的政府吧!他们不关心你们……我们要像他们打我们一样进行还击,以牙还牙,以血还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