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美或本周决定军援叙反对派 叙危机“外溢”黎巴嫩

2013-06-11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或本周决定军援叙反对派 叙危机“外溢”黎巴嫩

叙利亚反对派士兵瞄准天空。(资料图片)


 

***俄罗斯记者在叙利亚遇袭

据俄罗斯媒体9日报道,俄罗斯国家广播电视台(VGTRK)派出的一个采访组当天在叙以边界附近的戈兰高地工作时,遭到叙利亚反对派武装组织的袭击。

尤金·邦德布尼是亲历者之一。邦德布尼称,事发时,他和几位同事正乘坐一辆叙政府军用车前往联合国维和部队驻戈兰高地检查站。行车途中,他们乘坐的车辆遭到袭击,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武装发生交火。

“整个交火过程持续了15分钟左右,最终,我们安全抵达了目的地,”邦德布尼说,目前还无法得知此次交火是否造成人员伤亡。

本月6日,在奥地利宣布将撤回戈兰高地联合国维和部队中的本国士兵后,俄罗斯总统普京提议俄派遣维和人员替换奥地利士兵。但是,普京的提议被拒绝接受,联合国方面解释称维和部队有关准则不允许俄罗斯维和人员进入戈兰高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