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13岁女孩智商高达162 超过霍金和爱因斯坦

2013-06-10 08: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13岁女孩智商高达162 超过霍金和爱因斯坦
2012年,奥利维亚·曼宁12岁时被吸收进入门萨俱乐部。

拉穆的父母都是眼科医生,虽然他们一直都知道女儿很聪明,但直到她在入学考试中得了最高分之后才意识到拉穆的聪明到了什么程度。“我们从不给她任何压力,只是为她创造更多的机会。事实上,取得这些成绩,她并没有付出很大的努力,她还有足够的时间看电视、游泳、跟好朋友一起玩耍。”拉穆的母亲贾亚施里说。
 
  拉穆很喜欢国际象棋和阅读。对于未来,她说希望去美国哈佛大学学习神经学。“我对这一专业非常感兴趣,我觉得它将是一个很好的职业选择。我不会放弃学习,对于任何事物,我都充满好奇,总是在想‘它是怎么工作的呢’。”
 
  门萨俱乐部是在英国发起、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中拥有会员的高智商者协会。成为该组织会员的唯一资格限制,就是他们的智商必须是同年龄人口中2%的最拔尖者。除了拉穆外,来自英国利物浦的少女奥利维亚·曼宁去年也加入这个高智商协会,其智商测试结果也高达162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陈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