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科学家称存在多个宇宙 首次发现“切实证据”

2013-05-21 09: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霍顿早在2005年就做出过相同预测。当时,她和卡耐基梅隆大学的理查德·霍尔曼教授提出了宇宙辐射存在异常现象的理论,并估计这种情况是由于其他宇宙的重力吸引所导致。
 
如今,普朗克宇宙辐射图使霍顿更加坚信了自己之前的假设,认为这一现象表明还存在其他宇宙。霍顿在接受采访时说:“这种异常现象是其他宇宙对我们宇宙的重力牵引所导致的,这种引力在宇宙大爆炸时期就已经存在。这是迄今为止,我们首次发现有其他宇宙存在的切实证据。”
 
尽管迄今仍有一些科学家对存在其他宇宙的理论持怀疑态度,但上述发现可能有助于这一观点的转变。欧洲航天局也表示:“鉴于普朗克地图的高精确性,这种现象可能揭示了某种特殊的、难以解释的特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