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叙利亚两男子被指违反教义 遭武装分子街头施鞭刑

2013-05-20 16:5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两男子被指违反教义 遭武装分子街头施鞭刑
 
视频显示,男子遭鞭打时惨叫不断,但无法离开地面,只能忍痛承受。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 TV)5月20日消息,日前一段曝光在网络上的视频显示,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分子在阿勒颇省色拉克卜市(Saraqeb)街头鞭打两名违反了伊斯兰教教义的男子。

据了解,当地一所由武装分子控制的法院判决这两名男子因违背婚姻制度而应得到鞭刑。从网络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这两名男子被迫跪在街头,周围引来无数围观者。在一名未露面的男子朗读完一份文件后,这两位男子轮流跪在地上接受鞭打惩罚。男子遭鞭打时惨叫不断,但无法离开地面,只能忍痛承受。

武装分子在公开场合进行惩罚或行刑的场面近来频频遭到曝光。叙利亚政府称,国内目前这种混乱局面是由国外势力有意制造的,因为根据一份报告显示,叙利亚境内很大一部分武装分子都是外国国籍。

叙利亚政府军19日宣布其已攻入叙中部战略要地卡绥尔镇,缓解了中部主要城市霍姆斯的安防压力。分析人士称,重新夺回该镇将对今后战局起关键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