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李克强:和辛格会谈深入友好 成果丰富

2013-05-20 12: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克强:和辛格会谈深入友好 成果丰富
5月19日,正在印度访问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印度总理辛格。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0日表示,他此次访问印度有三个目的:增强互信,深化合作,面向未来。李克强同时表示,和印度总理辛格的会谈深入、友好、坦诚,取得丰富成果。

李克强20日参加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的欢迎仪式后向记者做出上述表态。李克强指出,中印两国拥有超过世界三分之一的人口,合作具有巨大的潜力。两国互补,给亚洲和世界带来增长繁荣,给发展带来巨大的潜力和不可估量的市场。李克强说:“我们希望中印合作能成为亚洲合作的新亮点,世界增长的新引擎。我对此充满信心。

李克强19日晚上表示,当天和印度总理辛格举行的小范围会谈是深入、友好和坦诚的会谈,已经取得了丰富的成果,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李克强说希望这两天的行程能够取得更加丰富的成果。

李克强将于印度时间20日中午与辛格举行会谈,并出席参加签字仪式,共同会见记者。李克强还将会见人民党反对派领袖斯瓦拉吉和国大党主席索尼亚•甘地。

(来源:中国日报 丁清芬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