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叙亲政府组织公布视频 指反对派挖政府军士兵心脏吃

2013-05-14 11: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亲政府组织公布视频 指反对派挖政府军士兵心脏吃
沙克尔用刀挖出尸体的两个器官。(视频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13日报道,支持叙利亚阿萨德政权的权利组织日前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据信是叙利亚一反对派组织头目的男子将一名死去的政府军士兵的内脏挖出,并进行吞食演示。

在这段未经证实的视频中,疑似叙反对派武装法鲁克旅的指挥官沙克尔站在一具身着政府军军装的尸体旁,用一把刀剖开了尸体的躯干、从中剜出了两个器官。

然后,沙克尔将这个血淋淋的器官对准摄像头,并大声说道:“我对真主发誓,巴沙尔的走狗士兵们,我们将吃掉你们的心脏和肝脏。”

接下来,沙克尔就拿起一个器官咬了一口。

目前,叙利亚反对派和沙克尔本人都未对此事进行回应。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