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以色列总理花9万英镑飞机上安卧舱 上万民众示威

2013-05-14 09: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新预算案拟征墓地“房产税”引爆民愤
 
在11日的示威活动中,民众还对财政部长亚伊尔·拉皮德表达了不满,抗议他起草的预算案。
 
这份最新的预算案不仅大幅削减了政府开支,还提高了国内民众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等税费。而最令民众恼火的是,预算中还甚至计划对公民家庭成员的墓地征收“房产税”。
 
对此,一名抗议人士在接受采访时抨击说:“内塔尼亚胡在国外享乐或在飞机上睡着高价床铺的同时,却提高国内税收,让我们承担所有财政紧缩计划的冲击,这完全是不可接受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