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新泽西州长疑为竞选总统手术减肥

2013-05-09 09:16 来源:新华网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克里斯蒂承认自己今年2月接受减肥手术,但否认此举是着眼总统竞选的说法。

克里斯蒂告诉美国《纽约邮报》记者,他已经年逾50岁,接受减肥手术是为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并非因为有意参加下届总统竞选。

“我已经与(减肥)这件事纠缠20年,”他说,“对于我而言,(手术)是因为我到了50岁,看着自己的孩子,想为他们做那件事。”

按《纽约邮报》7日的报道,克里斯蒂说,他今年2月16日接受手术,在胃部附近插入导管以控制进食量。手术持续大约40分钟,他当天下午出院回家。克里斯蒂没有提及他在接受手术后的体重变化。

这名新泽西州州长曾说自己正努力控制身材,但从来没有披露过他的确切体重。今年2月,一名前白宫医师谈论克里斯蒂的健康状况。克里斯蒂为此暴怒,让那名医师“闭嘴”。

不少人推测,克里斯蒂有望成为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共和党籍竞选人之一,其他共和党潜在竞选人包括国会参议员马尔科·鲁比奥和众议员保罗·瑞安。

(来源:新华网 编辑:欧叶)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