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泽西州回收枪支 惊现威力巨大火箭筒

来源:环球网
2013-02-01 13:40:10
分享

美国新泽西州回收枪支 惊现威力巨大火箭筒

此次回收的枪支中,发现这把威力巨大的火箭筒,该武器一直是用于战场上服役的军人。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仲伟东】据美国中文网1月31日消息,美国官员表示,新泽西州首府特伦顿2天的枪支回收换现金活动共回收枪支超过2600支,其中还包括了一支威力巨大的火箭筒。

报道引述新泽西州司法部长杰弗里 基的话称,2天的枪支换现金活动共送出了32.4万美元,在第二天前4个小时之内,数据显示就有10万美元现金券已经被兑现。

去年12月,新州治安最差的小镇Camden曾经举办过枪支换现金的活动,当时收到枪支1137支。当时该地政府官员表示还会再次举办回收枪支的活动,但是具体时间地点还没有确定。

新泽西警方表示,即便枪支已经损坏了,只要上缴还是会补助50美元。

美国中文网称,此次回收的枪支中有一支威力巨大的火箭筒,该武器一直用于战场上服役的军人。去年洛杉矶枪支回收活动也曾收到过这样的火箭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