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航展飞机爆炸 德国客机引擎着火返航迫降

2013-05-07 09:2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西班牙航展飞机爆炸 德国客机引擎着火返航迫降
一声巨响过后,飞机变成一个巨大的火球、冒出滚滚浓烟,受到惊吓的观众尖叫着四下逃散。

综合外国媒体5月6日报道,欧洲航空领域日前事故频发,西班牙航展一架老飞机进行特技表演时意外坠毁,飞行员伤重身亡,而一架德国客机也因引擎着火迫降芬兰机场,所幸没有造成人员损伤。

***飞机特技表演意外坠毁 西班牙航展升起火球

当地时间5日,大约3000人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西南部的库阿特·维恩托斯(Cuatro Vientos)机场观看航展。

作为航展的重头戏,一名飞行员驾驶一架老式飞机进行飞行特技表演。正当众人为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拍手叫好之时,意外发生了,飞机高速俯冲时撞上了电线,随后失控坠落并发生爆炸。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一声巨响过后,飞机变成一个巨大的火球、冒出滚滚浓烟,受到惊吓的观众一边厉声尖叫、一边四下逃散。

据西班牙国防部发言人阿尔弗雷多·佛罗伦萨介绍,失事飞机制造于20世纪50年代,是当时西班牙制造的首批喷气式推进飞机之一,而执行表演任务的飞行员现年35岁,飞行经验丰富,同时也是国防部长莫雷内斯的助理。“目前,飞机失事原因仍在调查当中,飞行员因烧伤严重不治身亡,”佛罗伦萨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