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业率骤升致社会问题 西班牙男为骗保费自行断手

作者:xinlian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8 08:34:11
分享

失业率骤升致社会问题 西班牙男为骗保费自行断手
西班牙政府在前不久公布最新的失业数据之后,马德里爆发了大规模示威游行,示威者在议会附近与防暴警察发生冲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4月26日报道,西班牙一名男子日前声称自己在车祸中失去一只手,并向11家保险公司索赔21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87万元)的保费,但调查人员随后的调查显示,该男子的创伤并非由于车祸所致,他的手实际上是被自己砍断的。

 “这起索赔案件存在许多疑点。”西班牙意外保险公司Gesterec的负责人乔斯·路易斯·涅托介绍说,“该男子声称当时他的汽车冲出公路并滑下路堤,但我们调查发现,依据他的汽车的拐弯角度和速度,是不可能造成那样的后果的。此外,他的伤口也过于平滑,交通意外是不可能造成那样的伤口的。” 

涅托还说,过去的12个月是“最令人难忘的一年”,他们累计对15万起可疑案件进行了调查,案件量较2011年上升了11.9%。此前,他们也曾处理过类似的自残骗保的案件,瓦伦西亚市的一名男子自称在电锯事故中失去手臂而索赔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82万元),但其实也是自己所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