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美媒称孟加拉国大楼倒塌事件遇难者遗体被掩埋

2013-05-02 16: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联社报道,在造成超过400人死亡和数千人受伤的孟加拉成衣工厂大楼倒塌事件发生一周后,那些难以辨认的遇难者遗体在一个大型葬礼中被掩埋。

共计数百人参加了这一葬礼,更多的人则在附近建筑物的房顶上看着这些因高温而腐烂的遗体被搬到卡车上。

围观的群众们不由得捂住了鼻子。一个女人突然在遗体中认出了自己的妹妹,突然冲出人群来到卡车后方痛哭着要把妹妹的遗体带走,而她的家人及时拦住了她。

当地的男丁们为死者祈祷后,这34名死者被移下卡车,安葬在墓园。

葬礼工人还挖好了一排排的新墓穴,以备未来几天掩埋更多的遇难者遗体。

据警方2日早上称,他们又发掘出了10具新的遇难者遗体,将死亡总人数提高到了420人。救援人员认为更多的遇难者遗体还被埋在工厂大楼首层的废墟中。他们说要清理完这些废墟还需要5天时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