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2013-04-22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4月18日晚,一名警察在麻省理工学院被枪杀。图为警方运送遇难警察的尸体。

19日凌晨,联邦调查局执法人员赶赴沃特敦镇,继续搜捕焦哈尔。警方连夜挨家挨户进行搜查,并要求当地居民留在室内,不要外出。
 
当天上午,马萨诸塞州当局宣布,“禁足令”范围扩大,覆盖整个波士顿地区。傍晚时分,“禁足令”取消,公共交通恢复运营。此后,沃特敦镇弗兰克林街的一位居民发现自家房屋后的小艇附近有血迹,随即报警。执法人员赶到后,利用热感应成像装置在小艇内发现了焦哈尔,并将其逮捕。随后。警方正式宣布了焦哈尔被捕的消息,他因受了枪伤在医院接受治疗。
 
当晚,奥巴马对警方的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呼吁民众不要对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妄下结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译整理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