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线: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4-21 11:29:02
分享

时间线: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4月18日晚,一名警察在麻省理工学院被枪杀,当地警方随即展开搜捕行动。图为警方运送遇难警察的遗体。(英国媒体)

时间线: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及追捕嫌犯全程回顾

美国民众手持蜡烛,为逝者祈祷。(英国媒体)

从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到19日两名嫌疑人一人被捕,一人死亡。在短短5天时间里,美国民众经历了一场噩梦。19日,英国媒体对该事件全程进行了回顾与梳理:

15日,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发生爆炸,导致包括中国留学生吕令子在内3人死亡、170多人受伤。美国总统奥巴马誓言捉拿凶手。

16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称,没有人宣称对爆炸负责,并表示将扩大调查范围。

17日,美国警方表示,已经从监控视频中获得了嫌疑人的录像和照片。

18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两名嫌疑人的照片和视频,呼吁民众帮忙搜捕。当晚,1名警察在麻省理工学院身中数枪后死亡。警方随即展开搜捕行动。

19日,在马萨诸塞州沃特顿市,嫌疑人塔梅尔兰在交火中受伤,被警方逮捕后不治身亡。警方随即展开更大规模的搜捕行动。当晚,警方逮捕第二名嫌疑人、塔梅尔兰的兄弟焦哈尔。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