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撒切尔葬礼更多细节曝光 花公款招恨或遇示威者搅局

2013-04-14 09: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撒切尔葬礼更多细节曝光 花公款招恨或遇示威者搅局
1979年,撒切尔夫人赢得大选后到达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资料图片)

据外媒报道,撒切尔夫人的葬礼将于4月17日以最高军事荣誉礼仪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举行。按照撒切尔遗愿,她希望英国首相将为她诵读《圣经》,不过卡梅伦方面暂未对此作出回应。与此同时,因为动用政府公款,葬礼也招来批评。有学生表示将在葬礼当天组织示威以示抗议。
***撒切尔希望英首相在其葬礼上读圣经
  
撒切尔夫人生前显然安排了葬礼的细节。按照她的遗愿,葬礼上将播放爱国歌曲《祖国,我宣誓向祖国效忠》,同时她还希望现任英国首相为她诵读《圣经》。撒切尔甚至连章节都选定了,是约翰福音第14章:“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信上帝,也当信我。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若是没有,我就早已告诉你们了。我去是为你们预备地方去。”撒切尔夫人现年19岁的孙女阿曼达也会为“铁娘子”朗诵一段《圣经》。
  
撒切尔夫人8日因中风去世。英国首相府第二天宣布,将按照最高军事荣誉礼仪为撒切尔举行葬礼。葬礼的规格和英国女王之母及戴安娜王妃相当。英国女王夫妇表示将参加葬礼。她的女儿卡萝尔于12日晚上在葬礼举行之前赶到母亲家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