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俄轰炸机绕飞日本列岛一周

2013-03-17 10:17 来源:新华国际

【时事社东京3月15日电】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15日宣布,两架俄罗斯的“图-95”轰炸机15日上午到晚间绕飞了日本列岛一周。此举引发航空自卫队的战斗机紧急起飞。这是俄罗斯轰炸机继2011年9月绕行后再次绕行日本列岛,此次没有侵犯日本领空。

据介绍,15日上午俄罗斯的这两架轰炸机从朝鲜半岛的东侧南下,并被日本自卫队的雷达探知到行踪。此后,其沿朝鲜半岛一路向南飞行,并经过了冲绳本岛的西侧,随后在太平洋上沿日本列岛一路北上并从北海道和萨哈林岛之间穿过,飞过日本海上空之后朝着俄罗斯大陆的方向飞去了。

【日本富士电视台网站3月16日报道】两架俄罗斯空军轰炸机“图-95”15日上午开始历时12个小时从九州岛北侧的海上开始沿日本列岛逆时针绕行了一周。虽然此举引发了航空自卫队战斗机紧急起飞,但俄罗斯的轰炸机并未侵犯日本领空。上一次日本确认俄罗斯军机绕行日本列岛是在2011年9月。

(来源:新华国际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