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洋观中国

英媒:习近平要求党员加强自身建设 实现两个百年目标

2013-03-04 11: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媒:习近平要求党员加强自身建设 实现两个百年目标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

路透社3月3日文章中说,3月3日,中国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习近平在近日的讲话中称,中国只有铭记历史,严惩腐败,才能在建党100周年之时仍然保持中国共产党的活力。

文章中说,自去年11月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以来,习近平一直以反腐斗争为一大工作重心。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将迎来建党100周年。

文章指出,习近平曾在中国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纪念会上讲话指出:“只有全体党员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两个100年’目标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得以实现。”“两个100年”是指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100周年。

根据十八大报告,“两个一百年”目标是指“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