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推出新型自制隐形战斗机 跻身全球先进战机行列

2013-02-04 08: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推出新型自制隐形战斗机 跻身全球先进战机行列
根据伊朗官员的介绍,“征服者-313”战斗机能够躲避雷达的侦测。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2月2日报道,伊朗近日通过国家电视台公布了自行研制的喷气式战斗机“征服者-313”(Qaher-313)。伊朗官员介绍,该战斗机能够躲避雷达的侦测。伊朗总统内贾德在电视讲话中称,“征服者-313”已经跻身全球先进战机的行列,显现出伊朗“征服科学顶峰”的决心。

据了解,针对西方国家的武器禁运问题,伊朗自20世纪80年代就推出了自给自足的军事技术研究计划。自1992年以来,伊朗已经自行研制生产出坦克、装甲运兵车、导弹、鱼雷、无人驾驶飞机和战斗机,而“征服者”系列战机是伊朗军方自2007年开始研制的几种战机机型之一。伊朗官方近期一再声称在最近几年的时间里已经开发出先进的军事技术,不过由于他们并没有公布具体细节,所以这些信息还无法得到核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