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外长称美国新任国务卿很快将访俄

2013-02-03 09:59 来源:新华网

俄外长称美国新任国务卿很快将访俄

克里2月1日正式宣誓就任美国国务卿。

俄外长称美国新任国务卿很快将访俄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月2日在慕尼黑参加会议。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日在从德国慕尼黑返回莫斯科的飞机上对俄媒体说,美国新任国务卿克里很快将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拉夫罗夫2日在出席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会见了美国副总统拜登。他在介绍与拜登会面情况时说,拜登证实,克里已经收到访俄邀请,并希望尽快实现对俄罗斯的访问。

拉夫罗夫说,根据双方达成的共识,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多尼隆将于近期访问俄罗斯,“具体时间暂时还未确定,他们(美方)希望访问在本月实现”。

拉夫罗夫介绍说,双方在会见时都表示,虽然俄美之间存在分歧,但是它们在防止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扩散、反恐、打击毒品贸易和有组织犯罪等领域有许多共同利益。

拉夫罗夫指出,俄美两个大国之间总会存在一些问题,双方应在平等和相互考虑对方利益的基础上消除分歧,应避免人为制造问题。为此,他希望美方不要再采取使两国关系复杂化的行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