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就叙危机、IMF年会、钓鱼岛问题等答问(实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就叙危机、IMF年会、钓鱼岛问题等答问(实录)

问:据报道,首届“欧洲稳定机制”(ESM)理事会会议8日在卢森堡举行,标志着ESM全面启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注意到“欧洲稳定机制”(ESM)首届理事会的召开,认为“欧洲稳定机制”的启动是一个积极进展,愿与欧方加强包括金融等领域的合作。

问:据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称,如他胜选,将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重型武器,促使巴沙尔政府下台。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在叙利亚问题上,我们一贯主张,国际社会应该为解决当前叙利亚危机发挥建设性作用,有关各方所采取的行动应有利于制止在叙的一切暴力行动,推动叙问题的政治解决。我们也反对对叙进行武力干涉。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