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F总裁拉加德:全球经济难以承受中日对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0月5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称:全球经济难以承受中日对抗。

德国之声电台网站10月3日报道,中日岛屿主权争议给东京举行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蒙上阴影,多家中国大银行表示将取消出席下周举行的高层会议。

IMF总裁拉加德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中国和日本都是重要的经济推动力,不要因领土分歧分散注意力,邻国之间要想平安相处,就必须表现出一定程度的容忍。他还说,目前的经济形势和全球经济需要日本和中国全身心投入。

另据香港《南华早报》10月4日报道,在中国各银行纷纷取消出席定于下周在东京举行的IMF和世界银行年会后,IMF总裁拉加德警告中国和日本说,动荡的全球经济承受不起中日两国因领土问题而陷入的争端。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王琦琛)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