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IMF下调日本经济增长预期 称其需更多宽松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香港电台10月9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指出,日本央行上月推出的放宽货币政策应该会支持经济增长,有助结束通缩,但要实现央行1%的通胀目标,或需要采取更多的宽松措施。

另外,IMF下调了日本今年经济增长预测,由7月时预期的2.4%调低至2.2%,明年为1.2%,较之次下调0.3个百分点,主要是因为内部需求更为疲软。

IMF预计,日本今年消费物价或会平稳,明年可能再度下跌0.2%。重新陷入温和通缩局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 甘肃黄河三峡群鸟舞翩翩
众怒 入侵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