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全国民主变革力量民族协调机构”代表团将访华

2012-09-14 17:12: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叙利亚“全国民主变革力量民族协调机构”总协调员阿济姆将于9月16日至20日率团访华,代表团访华日程由外交学会安排。访问期间,中国外交部有关负责人将会见代表团。

洪磊说,为推动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中方一直在积极、平衡做叙利亚有关各方工作,敦促其切实落实安南“六点建议”、安理会有关决议和叙利亚问题“行动小组”日内瓦外长会议公报,立即停火止暴,尽快启动并推进由叙利亚人民主导的政治过渡进程。

洪磊指出,上个月,中方接待了来华访问的叙利亚总统特使、总统政治与新闻顾问夏班。接待“全国民主变革力量民族协调机构”代表团访华是中方上述劝和促谈努力的一部分。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刘叶丹 编辑:柳洪杰)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好奇的人们蜂拥般地涌向海滩目睹这些庞然大物。有的还拿起手机自拍。正在海洋生物学家对斯凯格内斯一头抹香鲸进行检验时,尸体由于积累过多甲烷气体竟然发生了爆炸!一夜之间,斯凯格内斯的抹香鲸尸体上竟然被画满涂鸦!

    详细>>